Renaissance

如果江停有个喜欢闻劭的弟弟2

    个人脑洞不喜勿喷

    听完破云的广播剧,我觉得可以给KK配一个红皇后

     这篇文是为了满足我同时磕官配和邪教,伪渣是我想了很久给他们的一个小联动

     还有啊我们的新男主很厉害的,他有马甲(很多的那种!)和停停是兄弟(亲兄弟!同父同母的那种!)但是要比停停小很多

     私设如山,注意避雷

     不喜欢左上角慢走不送   


“下一站黑水街,请要下车的乘客准备从后门下车。”

     公交车从B市郊区出发,绕了小半个圈缓缓拐进商业街,街道四通八达,行人熙攘。

      语音播报员将这行字念得字正腔圆,这跟平常念的普通话还不一样,听上去像机器仿声,连尾音上调的幅度都显得刻意。

     江时默默倚在倒数第二排车座的椅背上,前排的几个小姑娘叽叽喳喳,满脸兴奋的回了好几次头

    “后面那两个带黑口罩的男生好帅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两个?”江时心想,不自觉回头一看,一个神色清冷的男生(就是谢俞)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一边看窗外一边等对方接电话。电话嘟了好几声终于接通,嘈杂的声音钻出来,紧接着是一个女人的声音,她嗓门更大,直接盖过了那片纷乱,豪迈又有点儿哑,不知道在跟谁吵架。

    “我想去要他的联系方式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感觉前边的那个男生会温柔一点唉……”

     公交车本来开得就慢,现在又被人流四面环绕,速度直接降成老爷车,正好碰到一个红灯,长长的车身剧烈晃动一阵,徐徐停下。

    “后边那个男生好高冷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感觉那个穿衬衣的男生有点渣诶……”

     随手从衣柜里扯了一件白衬衣的江时:……你们说人坏话的时候就不能小点声吗……(某23岁只和闻某谈过,不愿透露姓名的江某表示:他真的一点也不渣……)

      公交正好驶进隧道,遮住了外头烈到灼人的光,周遭事物暗了下去。

     手机微微震动的声音在喧嚣的车厢内显得格外安静

     来电显示——闻劭

    “喂?”

    “房子去看了吗?感觉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你闻老板送的房子谁能说不好”

    “小时,我知道你因为三年前的爆炸……”

    “闻老板,你应该知道我不想听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“那如果我说江停没死呢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小时,我知道你肯定不会相信我,建宁市xxxx疗养院583床,你可以自己去看”

    “那你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    “现在告诉你也不晚”

    嘟——嘟——

     闻劭:“真是把你惯坏了……”

     作者:感谢大家的喜欢,前几章山牙子和停停的出场会少一点,但后边会多的,作者马上就要开学了,之后就可能两周更新一次

评论(3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